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化身1 DAY COLOR CON 試戴專員!! LACELLE COLOR & FRESHLOOK ILLUMINATE

這次文章非常好玩~~
JOANNE應
DAILYCONS.COM的邀請,
試盡各大品牌的 1 DAY COLOR CON !!!

是不是很興奮呢~~

在這次活動中,
好讓我找出自己最喜歡和適合的 1 DAY COLOR CON~~



每個人一定會留意鏡片的舒適度和保濕度啦!!
除此之外,
JOANNE最關心1 DAY COLOR CON的條件有:

夠自然嗎??

因為我的眼珠較黑,
顏色較淺的話會出現明顯的"貓眼感"!!! 我不喜歡><
所以我偏愛自然和較深色~

有大眼效果嗎??
如果有大眼效果,
雙眼會較精靈有神!! :D

會移位嗎??
不同的弧度的鏡片,
戴上的感覺都不同~
會移位的話,
感覺會有點不舒服,
而且看起來也會怪怪的~

現在就看看我以下的試戴圖吧!!
馬上開始嚕~~ >V<


LACELLE COLOR 1 DAY COLOR CON
Frozen Grey 冷灰

直徑是14.0
有微微的增大效果~
眼睛也有神了一些~

因為是灰色,
顏色較我的黑眼珠淺一點~
所以輕微的"貓眼感"~
不過, 這程度我是可以接受的!! ^~^

弧度是8.6
我戴起來不會移位啊~ :)

在不同的燈光之下,
其實我覺得它算是頗自然的灰色!!
而且我沒有感到眼睛乾燥~

它榮登JOANNE心中LACELLE COLOR的第二名~! LIKE
 LACELLE COLOR 1 DAY COLOR CON
Sparkling Gold 炫啡
直徑同樣是14.0
有輕微的增大效果~

不過,
這啡色比我的黑眼珠淺很多~
"貓眼感"有點重!!
我覺得它不夠自然~ ><

建議眼珠較淺的朋友使用~
弧度也是8.6
JOANNE戴起來不會移位啊~ :)

這啡色真的蠻明顯!!
要是打扮成貓女郎就必用嚕~ XDD

這款也不會讓眼睛乾乾的~
LACELLE COLOR 1 DAY COLOR CON
Majestic Blue 傲藍


JOANNE的最愛來了~~~ >口<
它是我心中LACELLE COLOR的第一名~! (大拇指)
直徑是14.0
有一點增大效果~

這藍色夠深色!!!
可以跟我的眼珠自然配合~~ LOVE
而且非常好看!!
弧度是8.6
沒有移位的情況~ :)

戴起來顏色一點也不奇怪~
很低調地變成藍眼睛!! XD
感覺亦很舒適~

是我覺得最自然的藍色隱形眼鏡!!!
我好愛它啊~~ >///<

(燒到我身邊的朋友也喜歡這款! XD)
LACELLE COLOR 1 DAY COLOR CON
Jubilee Violet 迷紫
直徑是14.0
這款的增大效果好像更強?!
(我有這樣的錯覺XD)

"貓眼感"程度可跟啡色媲美!! :P
我的眼珠太黑了~
所以覺得它不夠自然!!

比較建議眼珠較淺的朋友使用~
弧度是8.6
一樣不會移位啊~
戴起來感覺舒服!! ^^

在白光下,
看起來好像暮光之城的吸血鬼...HAHA
那麼我要留到角色扮演時使用啦!! XDD
FRESHLOOK ILLUMINATE 1 DAY COLOR CON
Rich Brown 星鑽啡
直徑是13.8
有一點增大效果~

因為最外層是黑色,
內層才有一點點啡色,
所以黑眼睛的JOANNE戴起來也非常自然!! LIKE
弧度是8.6
也是不會移位~
很適合我啊~ :)

顏色低調自然,
平常生活使用也不錯~

不過,
使用後取回鏡片,
鏡片好快就變形變乾~
也許不夠保濕!!

所以我建議這款的配戴時間不要太長喔!!
FRESHLOOK ILLUMINATE 1 DAY COLOR CON
Jet Black 星鑽黑
直徑是13.8
有一點增大效果~
眼睛更明亮!!

JOANNE一直偏愛黑色的隱形眼鏡!! :D
因為看起來最有神和自然~
疲倦的雙眼變得有精神了!!
弧度同樣是8.6
沒有出現移位~

但也有鏡片很快變形變乾的問題!!
有點不夠保濕~
我建議這款的配戴時間不要太長!! :)

黑色的隱形眼鏡最高!!
黑白分明~
更顯得眼白乾淨~


JOANNE 小後話♥
因為有朋友被我燒到LACELLE COLOR的傲藍色!!
然後詢問我它的價錢~
結果發現
LACELLE COLOR
DAILYCONS.COM只賣$180一盒~
比起她說的$225一盒便宜好多!!


這小小的優惠也分享給你們啦~XD

www.dailycons.com
www.facebook.com/DailyconStore

 
預告下一篇還有其他1 DAY COLOR CON分享啊!!!
有ACUVUE DEFINE和 ONE DAY DELIGHT MAX3~

喜歡COLOR CON的朋友,
不要錯過嚕!!!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