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♥達成了JOANNE的為食夢想♥

由於JOANNE的暑期工作完了,
(超累的, 但又不捨得同事們>3<)
現在有空下煮啦~ ^~^
而且沒有試用文趕著寫XDD
所以為期一星期的飲食文PROJECT誕生!!
(就是這個星期只會寫
飲食食啊~:P)

這是這星期的第一篇
飲食文~
請多多支持!!!
馬上入正題了~~~
 


話說,
JOANNE每次行過超市的熟食部,
看到滿滿的燒烤/焗的食物,
特別是燒豬手/焗豬手!! (不確定它的煮法LOL)
我就會跟身旁的MH說,
我很想不用切, 整隻吃啊~~~~~~~~~


哈哈哈哈
我真的好為食!! ^~^
(正是減不了肥的原因...)
說了N次~
早幾天, 趁著MH生日的前夕, (藉口!)
而且售價是$52一隻,
不用跟重量計算~ (感覺較便宜XDD)
我們馬上選了一隻最大的黑椒豬手,

買回家吃嚕!!!!!!!!!!!!!!!! >口<
YEAH~~~~~~~
JOANNE的為食夢想終於達成了!!!
(其實只是其中一個...XDD)

見證這興奮的一刻~
我們都跟這隻豬手合照!!! LOL
它只是比我們的臉少一點點~~

相片中的我完全是個瘋子LOOK...
一定要打格仔啦~ ><
超大的!!!
份量十足啊!!! (拇指~)

我們放它到焗爐加熱一下~~
烤過後,
有部分的皮是脆的!!!!!!!!!!!!!! (拇指~)
表面有層黑椒,
香而不辣~
QQ的豬皮包著滿滿結實的肉,
還夾雜了一些好香的肥肉~
開動儀式,
是由MH來咬第一口!!!! )3(
我也開始吃啦!!
大口食肉,
感覺好爽啊~~~~~~ ^w^

哈哈
豬皮就有不同口感啦~
一些是Q的, 一些脆的,
兩重享受!! 正~
(JOANNE好喜歡吃重膠原蛋白的食物!!!)

而且這豬手的肉,
它之前一定經常做運動的!!! (推眼鏡~)
肉是結實的, 但不乾~
在筋附近的肉好爽口呢~~
好好吃啊!!
我們用了整整半個小時食光它~~~~~
好滿足, 好飽呢!!

(吃光後, 我們分著喝一杯果醋, 減輕肥膩感XDD)

這次二人吃一整隻豬手是成功的!! ^~^
其實JOANNE又有準備其他東西配搭吃的~
就是兩片牛油多士!!

在A1買了一整條長法包,
請職員先切片~
(自己家沒有適合的刀, 這樣較方便XD)
再塗塗牛油,
放進焗爐內烤至金黃,
就吃得啦!! :D
烤過的麵包好好吃~~~~
邊邊是脆脆的~
香味也很足~


JOANNE小後話♥
JOANNE一邊打著這文,
一邊回味豬手和牛油多士的滋味~
又想流口水了!!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