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像我不喜歡用BB CREAM的人, 可以試這枝喎!!! Dr.G

JOANNE是十分抗拒用BB CREAM的人!!

是由於年少無知時, 用了一枝S牌BB CREAM,
結果皮膚變差了很多!!!


導致我對BB CREAM 一點好感也沒有...
我寧願塗粉底, 也不要用它!!
>_<
但上次在活動上取得一枝試用裝BB CREAM,
要交功課之下硬著頭皮試!!
(當時身邊的朋友已經說這枝很好~ 鼓勵我接受它XD)

首圖是塗了這枝BB CREAM後4-5小時的妝效~
還是很貼, 很自然~
這是令我會繼續使用它的原因!!



大家想知道是哪一枝BB CREAM嗎??
待JOANNE先上上護膚程序, 再介紹它吧!!! A_A

Dr.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Toner   
極緻水感保濕化妝水
有仙人掌提取物, 摩洛哥堅果油, 

和豐富礦物質的深層海洋水!!
替我保保濕~




微稠的質地,
配合JOANNE的無影手拍拍拍!! XDD
快快吸收~



Dr.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Seed Ample   
極緻水感保濕種子安瓶精華
內含水晶種子強化皮膚柔韌性, 保濕鎖水功能~

啪開試用裝後,
帶閃閃的精華確很美!!

SASA還送出了一盒貨裝的Dr.G 保濕GEL~

Dr.G Super Aquasis Moisture Gel Cream   

極緻水感保濕凝露
有豐富礦物質的深層海洋水, 復活草萃取物~
會形成一層保護膜, 保持皮膚水潤!!


不過JOANNE先開封了試用裝,
因為它沒有封口,
快快使用它, 就不易變壞!!! :)

質地好水~
好適合夏天使用呢!!

把適量的GEL分了5點塗抹~
完成整套保濕程序後,
皮膚好飽滿的~

P.S. JOANNE眉心的紅點是我手多多弄損的...
大家不要學我啊!! /口\

 以上這三件Dr.G的東西都可以在SASA找到~



JOANNE再塗上平常用的控油和防曬作打底~

就可以介紹這枝令我會繼續使用的BB CREAM啦!!!
期待嗎???

就是這枝!!!
Dr.G Hydra Intensive Blemish Balm SPF30 PA++ 

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飾霜

貨裝是30ML,
這枝試用裝已有20ML啦!!! 大方XDD


顏色較JOANNE的膚色白一咪咪~
把它點點點點在面上~
用了韓國美女朴信惠在活動上介紹的使用方法~ (HERE)
就是拍拍拍拍拍地上BB CREAM!!!



拍上BB CREAM的一半塊面,
看看我的眼圈~
遮瑕度不錯喎!!
膚色有變均勻!!
BONUS的是我最喜歡的光澤感XD

而且很貼~~
第二層皮膚嗎?? XD
馬上要拍上另一邊面嚕!!

眉心的紅點也可以遮蓋到^~^
好自然的感覺!!!

至少我覺得~ :P
再上上碎粉作持妝之用~~

左圖是剛剛洗完臉的~
右圖是化好妝, 要出門了!!!


當天相見的朋友都說我很淡妝,
或是問我有沒有化妝XD
我只用了這BB CREAM和少許胭脂而已~

過了4-5小時後~
遮瑕度還有!! 不錯不錯
蠻自然的~


如果你像JOANNE一樣是不敢/不喜歡用BB CREAM的人,
這枝Dr.G Hydra Intensive BB CREAM真的可以一試喎~♥



BTW,
這次JOANNE是帶了透明隱形眼鏡的!!
眼珠好少喔XDD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
歡迎留言 / 找我~~
joannewongcy@hotmail.com